多看新东西
展开
今晚饭局比较晚,随便写写。
周五大跌后,懂王又开始认怂,这里指数应该有个两天左右的反弹。
指数这里很难直上直下,上面4000点左右是强压力,下面60日线和5月线是比较强的支撑。
所以,指数震荡格局,市场缩量的背景下,做反弹和新发酵的东西要注意快进快出,指数的下一轮主升要等科技调整完毕。
目前多看看短线投机的机会,比如类似前面几天新凯来和SST等新题材的启动,以及观察马字辈到了这个时间点会不
周五大跌后,懂王又开始认怂,这里指数应该有个两天左右的反弹。
指数这里很难直上直下,上面4000点左右是强压力,下面60日线和5月线是比较强的支撑。
所以,指数震荡格局,市场缩量的背景下,做反弹和新发酵的东西要注意快进快出,指数的下一轮主升要等科技调整完毕。
目前多看看短线投机的机会,比如类似前面几天新凯来和SST等新题材的启动,以及观察马字辈到了这个时间点会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