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个股复盘
展开
本人的模式为主升浪(二波为主)或者主升浪前的短线阶段潜伏(最长一周左右),只记录个人当天关注的一些股票,简单聊聊一些看法,欢迎指正;指数不看,因为已经高度控盘,不会有大的波动,除非我觉得会有指数行情。以下提的票只分享个人理解,不做买卖建议!
前面提到的票后面没提就是短线不关注了,等走好后再关注回来
1、汇金:周五尾盘按道理是买点,如果今天有冲高,尾盘还是红盘那就可以加一点
2、迎风:今天如果收缩
前面提到的票后面没提就是短线不关注了,等走好后再关注回来
1、汇金:周五尾盘按道理是买点,如果今天有冲高,尾盘还是红盘那就可以加一点
2、迎风:今天如果收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