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按计划上了三孚股份,芯片半导体强则其它非主线的持仓都扔掉了,继续加仓合肥:
[图片]

[图片]

300模式内买了两手博苑,上周四五走出来了V型反转今天还能红开支持一下:
[图片]

[图片]

目前仓位大部分都在合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