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了,操作的不太满意
展开
家人们好,我来说一说今天上午的具体操作,总体来说,那是相当的不满意,上图
[图片]
[图片]
这个纳尔股份和海通发展,开的都太不及预,心里想着,等他们冲高了都出掉,但为了防止他们往下砸,我就把他们两个票都设置了条件单,就是在开盘价的下方第四个档位,设置了触发条件单卖限价,没想到这两个票下杀的特别猛,我的两个条件单都在价格笼子最低价成交了,有点亏。
[图片]
再来说说这个睿能科技,他开板的那一瞬
[图片]
[图片]
这个纳尔股份和海通发展,开的都太不及预,心里想着,等他们冲高了都出掉,但为了防止他们往下砸,我就把他们两个票都设置了条件单,就是在开盘价的下方第四个档位,设置了触发条件单卖限价,没想到这两个票下杀的特别猛,我的两个条件单都在价格笼子最低价成交了,有点亏。
[图片]
再来说说这个睿能科技,他开板的那一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