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展开
指数情绪弱修复,这里普涨还缩量,买的人不够多,卖的也不够狠,还得持续震荡。板块方面,科技走弱几天又有资金回流,这里持续性暂时看一般,看看有没大的刺激消息吧。
天该空仓吗?情绪修复,不空
今天有没有模式外操作?有,海通发展开盘下杀,直接被下意识控制,想到伊戈尔瀑布杀就害怕,想出手保住一点利润,结果完全搞反了,该直接卖的是伊戈尔,所以说模式内,做错的留在手里只会把错误越做越大,做了几个月了,咋还有
天该空仓吗?情绪修复,不空
今天有没有模式外操作?有,海通发展开盘下杀,直接被下意识控制,想到伊戈尔瀑布杀就害怕,想出手保住一点利润,结果完全搞反了,该直接卖的是伊戈尔,所以说模式内,做错的留在手里只会把错误越做越大,做了几个月了,咋还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