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先 自我介绍一下,进入股市应该有7年了,但始终却未能走出来。看到24年9月大盘上涨,毅然决然辞去工作,但这一年全职交易中仍是未能赚到钱,现在想想真是浪费这大好行情,白白错过原始资金积累的较好时机。没能赚到钱的原因:自我分析是心态不好,轮换行情太快,没有受得了盘面诱惑,总想着自己能切来切去赚钱,最后扑了空,根本就没有按固定模式去操作。至于实盘记录,是为了更好地提醒自己,按自己的交易模式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