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发奇想想开个段子,记录下生活,为啥开段子,因为这里没有熟悉的人关注到,能随心所欲畅聊,身边几乎没有知心朋友,我也知道除了伴侣,没有一个人会愿意去倾听,也没有人会拉你一把,唯有自我渡劫,我将在这里开启我的闲聊,不限于任何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