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人性
展开
既然控制不住自己空仓,那就小仓位快进快出吧,随时准备割肉离场。目前是看好煤和燃气的,最近涨的也不错,逻辑是资源股轮动,稀土、黄金、铜都已经涨了。另外就是流感概念。但是今天的煤仓位买超了,纯属乌龙,本来计划是买1万股的,不小心点错了,幸运的是买了就拉升,哈哈,意外之财,到时消费掉。
既然决定快进快出,所以准备换个操作思路,每天下午2点半之后买,第二天如果高开就跑。只是2点半之前手会很痒还没想好怎么控
既然决定快进快出,所以准备换个操作思路,每天下午2点半之后买,第二天如果高开就跑。只是2点半之前手会很痒还没想好怎么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