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跌的太狠了,周末A50这些已经提前涨了,那么今天就是个修复预期,自己买了半仓降温跟老登方向的煤炭,另外一半一直在等会议消息,尾盘海洋经济方向有异动,神开我已经扫板了,还是快不过量化,被迫追了点弹性,微套,看看盘后有没有消息了。祝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