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T,大概赚了30块钱….还是做不好T,尤其是先卖再买的反T,老是担心卖飞。我想原因在于对大盘环境的感受不深刻,对个股股性不熟悉,对指标掌握不准确。
所以在尾盘买了6手旧相识——港股创新药ETF,明天有空用它来练做T,完成一次买卖需要消耗10块钱,要想不亏得抓住2分钱的利差….

手里的票又多了起来,希望明天证券能起来,让我好出掉他们换成沃尔

本月还剩9个交易日,回本之路漫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