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明天很关键!如果不放量,可以休息了
展开
今天直接1.7W亿成交,收了一个十字星,看上去好像已经是只跌了,但是能不能开启向上的预期,明天很关键。开会维稳啥的,不重要,只要看明天大盘能不能放量,如果能放量,谁带着往上,猛攻就可以了。
今天的黄金价格,盘中直接狂啐!我严重怀疑是内资在砸,为的就是让外边的资金不敢进,果然收盘,一根冲天炮就起来了,今天盘中我发了一个低吸黄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观察晚上的纽约金价,今天又进了黄金ETF,主要是
今天的黄金价格,盘中直接狂啐!我严重怀疑是内资在砸,为的就是让外边的资金不敢进,果然收盘,一根冲天炮就起来了,今天盘中我发了一个低吸黄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观察晚上的纽约金价,今天又进了黄金ETF,主要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