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笔记7
展开
今天还行,微红。创新药和乘用车还是割肉了,早盘看卧龙有拉升迹象,追高进的,期间一度回落了很想卖,后来还是算了,这种位置有站稳苗头,卖也是蠢。上周五被电网狠狠掏了一把,感觉很不服,可惜早盘特变电工已经+5,泰永长征也已经+2,剩下个老龙头东方电缆还是微红0.5,果断打进。也是盘中一度到2.1富贵了一波,可是没守住。
今天看法:逛了一圈自选没找到合心意的,而且卧龙和东方也感觉有企稳的迹象,真的要有一个
今天看法:逛了一圈自选没找到合心意的,而且卧龙和东方也感觉有企稳的迹象,真的要有一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