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丰生化抓板!
展开
昨天进的蓝丰生化,今日表现了,成功吃板,在这里提醒大家,这支票的封单不是很高,可以考虑减半仓!
而且大盘这个位置比较高了,明天能否继续保持那么多上涨的,个人是持保留意见的,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两天这样大涨很多个股的利润已经是不错的了 $蓝丰生化(sz002513)$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且大盘这个位置比较高了,明天能否继续保持那么多上涨的,个人是持保留意见的,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两天这样大涨很多个股的利润已经是不错的了 $蓝丰生化(sz002513)$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