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021 交易日记
展开
昨天早盘进了上海电气,所谓我自己的逻辑就是蹲个超跌反弹和核聚变板块轮动。但是看着今天的盘面,心里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下午清仓了上海电气,去做了几个可转债,然后结果可想而知,越做越错,归根到底还是没有自己的开仓逻辑和交易纪律,容易被这个市场所诱惑,心智不坚定,必受其乱,尾盘又进了金石药业,不知明日是生是死,祈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