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成建思考题?明天会不会低开?会不会连板?两天吃3天吃22个点的告诉你
展开
这种主力其实昨天很好看出来,昨天的暗盘资金根本没有少多少全是明盘短线资金(量化,柚子)疯狂卖,里面的庄没怎么卖,全是量化在砸,洗出量化,今天拉升会发现没有大资金砸,对于今天的合肥封板质量来说还不错。
1.溢价是肯定有的,这次对比上次缩量涨停没有开板但是缩量严重,明天不到水下谁会去低吸这么高位的票呢,而且马上就要触发异动了,明天开盘不及预期,量化又会砸,希望这时候庄会做出承接,就像天地板的那次,以
1.溢价是肯定有的,这次对比上次缩量涨停没有开板但是缩量严重,明天不到水下谁会去低吸这么高位的票呢,而且马上就要触发异动了,明天开盘不及预期,量化又会砸,希望这时候庄会做出承接,就像天地板的那次,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