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合肥城建,买入安泰科技格局首开
展开
1.合肥城建:害怕害怕害怕,昨天触发量化砸盘后就一直回落,上次反包涨停后没溢价,默认你为龙头也扛不住啊!!!
2.安泰科技:没什么说的,华建集团的K线,自己观察吧
3.首开:多格局格局,说不定有惊喜
[图片]
2.安泰科技:没什么说的,华建集团的K线,自己观察吧
3.首开:多格局格局,说不定有惊喜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