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星期五太贪心了。冲高不舍得卖。刚开始下跌就开始低吸了。没考虑到大盘属于高位。没考虑到黑色星期四,还有星期五是股指期货交割日。连跌两天把整个月的利润都跌完了。还好在。星期五。下午把所有仓位都买了士兰微。刚好周末出了点利好消息星期一,一字涨停得以回本。把自己的信心拉回来一点,要不然真的颓了。做人不要太贪心,赚够自己的一丁点利润就行了。后面长得再多也是别人的。流水不争先后争的是滔滔不绝。今天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