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0-16实盘 亏损4% 27300元
展开
好不容易爬坑出来又掉进坑了!!
金岭又被洗出去了,果然怂货不配拥有!!
全天转债最高不过5个点,当恒帅尾盘给盈利一个点时就应该闪了,后来干活错过卖出被迫过夜,做债不设止损迟早亏没了![图片]
[图片]
[图片]
金岭又被洗出去了,果然怂货不配拥有!!
全天转债最高不过5个点,当恒帅尾盘给盈利一个点时就应该闪了,后来干活错过卖出被迫过夜,做债不设止损迟早亏没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