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笔记9
展开
今天还是忍不住手,操作了。卖点其实也没问题,买点出现了问题。天府扶不上墙,,今天-0.35跑的,跑完-1.4收-1.1,卧龙+1.6抛完,+1.2仓促接回,尾盘竞价直接掏我,收-1.26,也是成功把自己玩崩。今天把天府抽到了中铁,盾构机,看能不能赌一波热门,但其实内心没有底,自我反省就是最错还是那六千多不坚持在东方电缆里面,而且也管不住手,以前买的个股基本两天内甚至当天见苗头,现在的几天还在慢吞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