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的回本之路
展开
没想到自己发的第一篇帖子是从腰斩开始的,每天其实都有复盘但是感觉自己也不够认真,瞎搞,从今天开始每天记录自己的实盘并且反思,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总结原因原地踏步
今日操作:割肉楚江,半路合肥
昨天尾盘楚江跳水,盯盘觉得主力一直压着不让涨是在吸筹犹豫要不要出掉并没有行动,自以为看懂了主力的操作,今早还出了核聚变的利好加合锻到自选,开盘的预期是水下三个点左右,培育钻石板块也还不错,旋风直接高开秒板但
今日操作:割肉楚江,半路合肥
昨天尾盘楚江跳水,盯盘觉得主力一直压着不让涨是在吸筹犹豫要不要出掉并没有行动,自以为看懂了主力的操作,今早还出了核聚变的利好加合锻到自选,开盘的预期是水下三个点左右,培育钻石板块也还不错,旋风直接高开秒板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