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比较无聊,反正在我的模式中就是很没意思,

比如你们可以直接去看今天市场的成交量就能明白。

现在已经不是2.5万亿的市场了,甚至于马上就是一个1.5万亿的市场......

缩量最明显的就是,大屁股的你们基本上就玩不动,然后就算涨停,也很容易炸板,或者还没有涨停就已经冲高回落。

指数也没啥想说的,虽然目前指数一直都在箱体里面,来回跳动,但我自己对于大A后续还是很看好的,今年大概率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