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之路
展开
冠中生态,高开2个点瞬间砸到-6个点,这票真的看不懂,许妖股就是这个特性吧;跟板块没有任何关系,目前来看多头被打的抱头鼠窜,等十点吧;十点左右找机会出吧;亏了就得认挨打要立正,
10:00-八个点走了,可能会出在今天的最低点
10:05上了辰欣药业看到资金进攻跟了,这票属于后排了,即使涨停明天也不能抱有太大希望,辰欣药业也属于反包,反包=弱转强?
同时接了一手冠中生态,我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个事,记
10:00-八个点走了,可能会出在今天的最低点
10:05上了辰欣药业看到资金进攻跟了,这票属于后排了,即使涨停明天也不能抱有太大希望,辰欣药业也属于反包,反包=弱转强?
同时接了一手冠中生态,我想看看他到底是怎么个事,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