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就红一天,心态要爆炸了
展开
最近10月这么多交易日来,我就红了一天。心态真的都要炸了,已经亏了18个点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够知行合一以及自己总是心急,我总想着去追一些有辨识度的票,但是合肥,大有这种我能选出来,但是错过我的买点,我就不敢买了。看着一直涨,我总是控制不了回撤,每次盘中几乎都能红5 6 7个点,结束后我还是亏的。
我总追,没耐心。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像退学心里的小明一样,总有一个声音对我说,他现在在涨
我总追,没耐心。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就像退学心里的小明一样,总有一个声音对我说,他现在在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