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持有
鼎泰高科,今天盈利清了
深科技,还套着
闻泰科技 昨天高点清一半,今天低位又买回,低位的时候就赌国运,相信闻泰科技的事会解决!
今天小仓位入 山子高科

不知道操作对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