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卖出:
1、七匹狼:沐曦确实没有走出来,一个市北高新都炸板了,所以一直等破了均线还下杀的时候卖出了。
2、粤传媒:连续涨了好多天了,今天感觉有点无力,就止盈卖出。
持有:
1、东信和平:昨天整体走势看着还行,而且日k也还可以,本来今天想买入的,但是等先处理好卖盘后看到拉伸就追了,然后又被套了,明天如果能拉红就高看做t,不行就直接卖了,删除自选。
2、鲁抗医药:做了一个倒t,以为进入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