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购买安泰科技涨停,合肥城建今日不接,接了换手板建设机械,10月份逆势大挣22
展开
1.安泰科技:昨天买的,有资金愿意做,我就做跟随,今天涨停我不能大胆的说不出料,没人这么神,但是有大资金愿意做,我不动脑子,只做跟随。
2.首开:我说作为第一个发酵ipo逻辑的票,不管如何,我都拿到至少双头
3.建设机械:最大的换手板,身为不高,但是今天进去不少量,明天看竞价如何。
[图片]
2.首开:我说作为第一个发酵ipo逻辑的票,不管如何,我都拿到至少双头
3.建设机械:最大的换手板,身为不高,但是今天进去不少量,明天看竞价如何。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