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一直等卖点,卖的还可以,准备打板的,好的板没机会打,明知道cpo回调,还去打了汇绿生态,合肥城建高开承接不错,小仓进,还追高了,跟傻子一样。时刻提醒自己不要主观判断,尊重市场,不要追高!不要追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