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昨天三个票全绿,国新能源,安通控股,三孚股份,到时日亏损达到8000,按照之前的我,肯定都在水下割了,我直接卖了国新能源然后加仓三孚股份,然后又把安通控股卖了,买进合肥城建!才能让今天的损失没那么惨重!但是我今天开盘就看好中化岩土,早上有机会进去但是没资金!所以有时候多空仓,遇到机会再进去才能活下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