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0个人实盘无不良引导
展开
真的是狗的不打板了。打三个炸两个。湖北广电一直封的那么好,下午又给他们收割了。大洋电机撤的慢了给炸进去结果又变傻子了。
[图片]
稳住呀,三十万保卫战总应该要打赢他。
[图片]
稳住呀,三十万保卫战总应该要打赢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