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排抱团也不太好做,昨天赚的今天又亏回去还多。
展开
今天前排抱团也不太好做,昨天赚的今天又亏回去还多。目前主要是缩量+分歧+轮动,现在是追涨不行,格局也不行。
今天早盘是发酵了空中客车,人造肉,核电,深地经济,房地产,医药等,
这么一看轮动速度太快了,现在能做的只有平铺反包+低吸高抛。一天一个新题材,不平铺根本不够用。只能说买不完,根本就买不完。还有一个点就是,吃肉就跑。卖飞用赚。
短线上唯有平铺轮动了,找那些有资金启动的有调整的去低吸,等修复
今天早盘是发酵了空中客车,人造肉,核电,深地经济,房地产,医药等,
这么一看轮动速度太快了,现在能做的只有平铺反包+低吸高抛。一天一个新题材,不平铺根本不够用。只能说买不完,根本就买不完。还有一个点就是,吃肉就跑。卖飞用赚。
短线上唯有平铺轮动了,找那些有资金启动的有调整的去低吸,等修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