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组的压制-先锋电子
展开
昨天资金到手后并没有一下子再购入,想着先留住收益,话说A股真正交易时间只有开盘和收盘前后各十分钟吗?中间没有几只股是活跃的,量很低,所以买了盘前大单突然撤离的票就不要抱有今天还能逆局翻盘的希望,太匆匆的选票,没有兼顾到历史趋势,下跌途中买了一个二三十亿盘面的小盘股先锋电子,结果还是被跌停了,一个好的股票不应该吃相太难看,三个涨停板直接一个跌停板,缓缓渐进不行吗,今天就记录这么多吧,晚上面都不想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