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号。大盘高位缩量感觉。不好。
展开
跟想象的差不多,普涨的一天过后。就是回调。没有模式内的标的就不要出手。以为早上可以冲高了结的,谁知道直接低开,还好尾盘没有跳水。要不然就惨了。到了尾盘终于扭亏为盈,真好。大盘又来到了箱体的上沿,而且没有量,星期四星期五也是个不太平的日子。还是到了尾盘再拿货的比较好。要做到知行合一。没有目标管住手。[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