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割肉合肥,半路融发核电,打板石化机械,合肥我想拿着但马上跌停的时候割了,昨天的华建害怕步入后尘,卖点不好,不该抱有期望的,石化是早上开盘就是一字,神开开盘上板,觉得是石化带动的,但他却开板了,核电是看上板了很猛看看能不能跟风上一个,结果没有,又是大亏的一天石化的逻辑不太懂,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开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