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目标最好能过万,赚钱的票一定不能做成亏钱的,辰欣药业如果高开就一定不能亏钱出;
今天应该多关注深圳股,这个饼画的挺大
24.4元辰欣药业出了,看着板块挺弱,
上了荣信文化,相对前几天稍微有点缩量,是不是说明分歧转一致了?而且反包就证明弱转强
次新建发致新涨停,这股要是早上涨停我会毫不犹豫的上
平谭发展也板了,可惜太靠后了,这票活跃,股价不高,福建股,阳包阴,有仓位多少得上
如果搞潜伏我觉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