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了,鱼肥了要卖了。今天早盘还是跑得快,卧龙最后也未能v上去,感觉被资金抛弃了。收益不发了,还是绿的。目前半仓了科创50,每天做做t了,感觉今年最后的救赎之道就在其中,过程一定会很煎熬,可能看到朋友起飞,看到心仪个股起飞,就当磨炼自己心态吧,真的累了。
今日总结反省:卧龙从买入第一天,半仓,也算是最近最低点了,收了绿十字星,买点确实是没问题了,第二天直接两个点高开,直接加成全仓,开始还质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