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7成正确率还是亏了,
验证结果放后面了,
大A能不能做空啊…

早上过了10.30就和寂静岭一样没动静了,
下午2点之后才好点。
大盘继续震荡,
感觉明天会向上突破尝试一下,
然后回落,变个绿柱子…

20251023
评级-学生名单-分数预测
B-深粮控同学-2-3个点,到7.88
C-深纺织同学-缩量,明天应该有个板,但不能进场
C-华控赛同学-挂
B-天健集同学-2-3个点,到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