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写复盘了,今天整两句。我觉着持续了俩月的震荡这两天该结束了。至于向上还是向下,不确定。我倾向先来一个放量急杀,洗盘后拉升出中枢,然后背驰。
原因有几个,一是情绪资金已经到了极致了,开始拉次新了。二是连板负反馈在逐步增大,大有明天也很悬。三是今天下午指数拉红,更多是互联金融带动的,包括券商,之后突破平台,还要靠这个发力带动。四是这两天如果盯盘的话,会发现各种异动比电风扇还快,能看的晕车。
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