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延续分化,昨天预判的今天是不是都应验了?明天又到可以猛干的时候了
展开
操作+思考
今天大部分人应该都亏麻了吧 昨天特意在文章的标题上就提醒了大家 今天情绪要延续分化 要记得做好防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劝 听劝的人今天亏的应该不多 不听劝的今天应该就比较惨了 整个市场今天难度确实很大 满屏的亏钱效应 我今天也是知行合一 今天没咋亏 还赚了点 全仓赚了10.42% [图片]
在今天这种行情下 能有这个成绩 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这三天整体的节奏也不错 做的都是模式内的
今天大部分人应该都亏麻了吧 昨天特意在文章的标题上就提醒了大家 今天情绪要延续分化 要记得做好防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劝 听劝的人今天亏的应该不多 不听劝的今天应该就比较惨了 整个市场今天难度确实很大 满屏的亏钱效应 我今天也是知行合一 今天没咋亏 还赚了点 全仓赚了10.42% [图片]
在今天这种行情下 能有这个成绩 我感觉还是可以的 这三天整体的节奏也不错 做的都是模式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