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更新~好命哥
展开
虽然.....但是...
十五五会议结束了 今日买入德美逻辑就是在博一个消息,没想到尾盘竟然出了(量子科技)
因为深海 深地都炒了所以埋伏了一手
大盘缩量其实没什么股是买点,安泰没有如期走出气势🙁,有没有走坏看明天,个人觉得短期震荡调整有二波
[图片]
十五五会议结束了 今日买入德美逻辑就是在博一个消息,没想到尾盘竟然出了(量子科技)
因为深海 深地都炒了所以埋伏了一手
大盘缩量其实没什么股是买点,安泰没有如期走出气势🙁,有没有走坏看明天,个人觉得短期震荡调整有二波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