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真恶心,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我坑杀了,昨日套利新疆交建,没曾想吃了一个跌停的亏损幅度。昨晚预案是5日线为防守。早盘被竞价干扰了一下。(实际上看早盘竞价就应该果断按掉,同板块的几只强度票都不及预期,个人还意淫能稍微上冲一点走人,凭什么呢,充分体会到合力的作用,这种就是毫无合力),开盘直线下杀又犹豫了一会儿,于是乎深水割肉。。。。竞价买了一点建科院,开的实在太高,仓位控制感受一下。合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