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竞价百川昨日横盘震荡,今天应该是红开预期,绿开不符合预期直接核了。
后面看到合肥城建下杀就买了,买点在于大有之前没有介入,那么现在8板了也没必要去博弈了,还有盈新发展大单一字(房地产板块),所以作为房地产最有辨识度的合肥城建就是我的买点,结果一路下杀。明天再绿就空仓了,这盘面太没意思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