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0实盘第16天
展开
又是亏损的一天,看了看从国庆到现在的交割单,赚来的钱基本都亏在了杂毛身上,没有聚焦核心,只要是分仓一直票赚了,再买别的票必亏,跟魔咒一样,早上把四方达卖了以后加仓了黄河,结果被砸的稀碎,低位卖出了底仓,今天真的是惨,越来越看不懂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