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板的率提高了,盈亏比没有提高
展开
核心还是不会止损,要么就是在强弩之末进去了,还是要在量价上,和盘中多学,相信自己,亏和赚都要搞清楚,方才不焦虑,从容对待每一次交易,不去做模式以外的交易,没有买卖点就空仓,为什么我总是管不住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