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了两个票,一个半路银宝,一个特力A,特力A上9个点没有卖,真是垃圾操作,最近的操作的很垃圾,赚钱变亏钱,好无语,自己反思一下,感觉方法没有问题,就是操作太垃圾了,所以决定用记录的方式把自己的操作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