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首板实盘
展开
郭嘉队太牛逼了。
自从有了开源西安佬,打板已经不好做了。
现在已经能做到让打板佬全部吃屎,割了就涨。
硬逻辑的票就要拿。死拿的那种。cpo 机器人 储能。
都有几个核心趋势容量票。
所以这段时间,我买了点科创50etf。今天一搞,红了!
至于今天,航天开的过于极致,量化瞬间平铺。这样不太确定能不能去了。而且后续涨停没有跟上了。
我选择摸个管子。其实这个板块没有人发现。其实给了5万亿的资金。我觉得
自从有了开源西安佬,打板已经不好做了。
现在已经能做到让打板佬全部吃屎,割了就涨。
硬逻辑的票就要拿。死拿的那种。cpo 机器人 储能。
都有几个核心趋势容量票。
所以这段时间,我买了点科创50etf。今天一搞,红了!
至于今天,航天开的过于极致,量化瞬间平铺。这样不太确定能不能去了。而且后续涨停没有跟上了。
我选择摸个管子。其实这个板块没有人发现。其实给了5万亿的资金。我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