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站上了3950,看来下周有望冲击4000啊(记得上次高点的时候我也记录了一下,后面就进入调整了….)

尾盘竞价卖了一手三花智控,下周一如果能遇到合适的价位再接回来…卖与不卖心里都不舒服。三花的仓位是从沃尔上扣下来的,现在他俩总收益为正了,从这个角度看,结果是好的。
而且沃尔看起来也开始反弹了,下周应该有希望冲破上面缺口吧,到时加仓!!

盘中加了两手国盛金控,主要是弥补昨天卖了首创证券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