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才反弹四分钟,就连续往下杀。直接杀到10:10大盘负0.9%,自己账户最大跌幅达到了1.5%,后背都开始冒汗了。还好三绿的连续低位补了两笔。一天下来还是严重缩量。本来准备下午把仓位打满的。但是两点钟竟然来了一个拉尾盘。无量拉尾盘非姦即盗,只能把手上能出的仓位全部出掉了。只买入了3分一的仓位。明天早上高开诱多的话就要全部清仓。估计尾盘还要再砸到时候再捡便宜货。总之,大盘这个位置我感觉非常危险。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