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旋风(sh600172)$尼玛,黄河旋风垃圾股,给我挂最高点,两天跌15个点,吐血,没有做自己模式内,刷视频叶师傅说黄河旋风炸板分期是好事说有主龙的气质,一下子给我吃一包大面,再也不相信别人说什么了,只相信自己模式内的操作,真尼玛吐血,又是大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