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大盘真好,这个月总算是回本了,不然都没勇气继续了。
昨天操作:
集合卖出建设机械,盈利2个点(开盘不及预期),打板买入珠江钢琴。
今日操作:
板上卖出珠江钢琴,有大佬能给我分析一下这个票么,开盘64W买单然后地天,看不懂走势,盈利10个点(看不懂就走),买入香农芯创,盈利2.5个点,这个月总算是回本了。
砥砺前行吧,咸鱼! [图片]
鸽了几天,实盘比赛也退出了,以后在这里实盘吧,等稳定收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