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红了
展开
今天应该也算是普涨的一天吧,昨天加了仓,今天也是红了好几百,三个票也是都做了个小t,充满希望的一天。[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